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喜报!临浦镇五家企业入选2023年度第一批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时间:2023-05-17 11:11:12   来源:萧山网   

近日,杭州市经信局公布了2023年度第一批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杭州)名单,萧山区共有131家企业入选。临浦镇企业:浙江雪尔电器有限公司、杭州之江磁业有限公司、杭州驰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杭州铭耐轲机械有限公司、浙江三铭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

这些优秀的企业吧

浙江雪尔电器有限公司

雪尔工厂成立于1989年,于2007年更名为杭州雪尔电器有限公司,随着企业的稳固发展,并于2020年创注册为浙江雪尔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设备及管理全面更新,产品数字化全面升级。公司主要生产两大版块产品:版块一:配套各类电机的定转子铁芯加工、提供定子嵌线、浸漆;转子铸铝、精车,铝端盖压铸加工等服务,涉及到工业电机、新能源电机、 航天军工电机领域。版块二:风机电机、外转子离心风机、轴流风机、散热风机等;各类交流风机定制生产加工。

杭州之江磁业有限公司

杭州之江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是一家集磁性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重型加工制造企业,是国家级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为客户提供高性能永磁合金材料产品系列里边的铝镍钴磁钢及钐钴、钕铁硼等稀土永磁产品具备精良的技术与生产设备,年产永磁合金材料650吨以上。2022年底资产总额5767万元,实现营业收入15235万元,税收112.03万元,净利润356.27万元。

杭州驰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杭州驰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售销售、生产制造,产品设计一体的专业生产船用设备及辅件的民营企业。公司创建于2007年,现有员工100多人,有专业的设计人员,产品工艺师。公司设有六个职能部门,五个生产车间,二个辅助车间,其有数控车床,加工中心等机加工设备60台套,同时为满足生产,检测所需建立了油污水处理试验平台,生活污水处理设备试验平台、各类水泵产品测试中心以及船舶甲板机械试验平台等,年产值超1亿元。

杭州铭耐轲机械有限公司

杭州铭耐轲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多年的精密磨床设计生产经验,可以根据客户的产品及加工工艺为客户设计出具有高效率、高精度、高质量的专机产品。公司的产品已涉及到工业自动化功能部件、导轨滑块、直线模组、交叉导轨、汽车零部件、模具等多个领域。

浙江三铭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浙江三铭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前身为杭州赫甲精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数控机床部件产品开发、加工和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提供精密机床传动部件系列产品的设计、制造一体化解决方案。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研发设计和应用技术开发人员占比15%。公司着重于技术创新及知识产权保护,目前已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3项,均为高新技术产品的核心支撑技术,并获得国家级、省级和市本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证书。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