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乡风文明 > 正文内容

凝聚乡贤智慧 共谋乡村发展丨临浦镇谭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3-05-14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5月13日,临浦镇谭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新乡贤们在谭家埭社区齐聚一堂,叙乡情、话桑梓,共谋致富发展之路。、镇党委委员孙炬星,统战员孔丽芳,乡贤精英,社区班子成员等参加。

镇党委委员孙炬星讲话。

镇统战员孔丽芳宣读关于同意成立谭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临浦镇谭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章程(草案)、临浦镇谭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草案)、临浦镇谭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第一届理事会推选办法(草案),推选出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后,召开联谊会理事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乡贤联谊会首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

镇党委委员孙炬星为谭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授牌。

谭家埭社区新乡贤理事会理事接受聘书。

谭家埭社区第一届新乡贤联谊会会长谭春坚讲话。

谭家埭社区第一届新乡贤联谊会秘书长鲍建宣读倡议书。

谭家埭社区成立于2005年8月,位于临浦镇中心地段,东临柏山陈社区,南与前孔社区接壤,西接萧山发电厂,北至萧山联发电化厂。03省道穿境而过,交通十分便利。在临浦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先后荣获了杭州市文明社区、杭州市和谐社区,萧山区科普文明社区、萧山区文化社区,临浦镇先进党组织、信用村等荣誉称号。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