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城建设 > 正文内容

萧山南片首家必胜客即将落户临浦这家综合体

时间:2023-05-11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临浦素有“小上海”的美誉,商贸繁华、产业活力、文化深厚等关键词是临浦给大家的第一印象。今年以来,临浦大力发展消费经济,提升和优化临浦集镇消费产业结构,吸引临浦及周边镇街居民前来临浦吃住游购。最近,又有两大餐饮品牌签约、即将落户临浦。

目前,项目已经正式签约,正进入紧锣密鼓的设计规划阶段,预计快则今年年底、晚则明年年初开业。临浦首家必胜客欢乐餐厅面积约300平方米,可容纳近百人就餐,店铺位置醒目,肉眼可见即将成为临浦的又一热门打卡餐厅。

“米饭要讲究,就吃老娘舅!”作为长三角地区最知名的快餐品牌之一,有哪个打工人没有被“老娘舅”的米饭抚慰过辛苦加班的心灵呢!“老娘舅”主打江南风味,坚持走“低热量无公害”的健康快餐道路,已经在全国开出了近400家门店。下一家,就在临浦!

“老娘舅”潮人汇店已经完成规划设计,即将进场施工,预计夏天之前就可以跟食客们见面了。新店面积近200平方米,共设57个餐位,餐厅设计以温馨清爽的木色调为主,营造宽敞舒适的就餐环境,与喷香可口的米饭更搭哟!

临浦潮人汇商业中心位于临浦镇客运站对面、毗邻03省道,共5层,建筑总面积约1.3万平方米,是一个融合购物、餐饮、娱乐、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购物中心,也是萧山南片的商业地标性建筑。商场已有肯德基、星巴克、一点点、POLO SPORTS、悠百佳、华纳影城等知名品牌入驻,肯德基临浦潮人汇店还是萧山区唯一一家“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