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美丽家园 > 正文内容

临浦镇各村社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1 09:22:09   来源:萧山临浦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垃圾分类的意识,临北村村委组织志愿者进行入户宣传。期间正好碰到家里正在操办喜事的家庭,为准备喜宴产生了很多易腐垃圾的其它垃圾。志愿者们现场分发宣传单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提醒大家在做好准备工作的同时,不要忘记垃圾分类。

浴美施社区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小区的出入口等地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帮助居民认识四类垃圾并倡导居民在养成定时定点投放生活垃圾的好习惯。

运河里社区则在辖区组织活动间隙时向大家宣传垃圾分类,教导小朋友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家长成为孩子的榜样,在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

蔡东藩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活动,志愿者在辖区内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清洗垃圾桶,让垃圾分类的影响力逐渐渗入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从“随手扔”到“随手分”,从“要我分类”到我要分类”。

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能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水平,让青山更绿,村庄更美,居民更幸福。相信通过定期垃圾分类宣传,可以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为做好垃圾分类添砖加瓦。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