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一站“临”亚运】成功、精彩、满意!临浦镇召开杭州亚运会临浦镇运行保障指挥部工作例会

时间:2023-03-28 11:08:38   来源:萧山网   

3月27日,临浦镇召开杭州亚运会临浦镇运行保障指挥部工作例会。镇亚运运行保障指挥部指挥层领导和一办三专班、13个工作组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书记、镇亚运运行保障指挥部总指挥长陈龙宁作重要讲话。

他强调,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对临浦而言有三个标准:成不成功、精不精彩、满不满意。办一次成功的亚运会,既要梳理风险清单,确保竞赛顺利进行;也要守牢安全底线,确保赛会平稳运行。办一次精彩的亚运会,既要持续加强环境整治、提升城乡风貌,做高规定动作、做亮自选动作,展示“古越繁华地 美好临浦城”的精彩一面;也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倡导全民亚运意识,激发老百姓的主人翁精神。办一次满意的亚运会,要高质量落实食、住、行等服务保障,换位思考,注重细节,高水平、高品质推进亚运服务保障工作。

他强调,当前的迫切任务,一是要迅速行动,落实《杭州亚运会临浦镇运行保障指挥部工作方案》,在行动中解决问题,行动是最好的方案;二是要健全机制,突出重点、因“组”制宜,压实责任、追求实效;三是办好测试赛,做好全流程、全要素保障,群策群力备好应急预案。

他强调,要凝聚合力抓落实。要坚持两手抓、学会“弹钢琴”,保障力量抓落实;要全力完成工作部署和要求,同时加强沟通,结合实际抓落实;要攻坚克难、借势借力,解决“老大难”问题,抓住机遇抓落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亚运运行保障指挥部总指挥长王鑫主持会议,他强调,要制定问题清单、挂图作战,要明确任务、把握节奏,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亚运运行保障指挥部执行指挥长汪良忠通报亚运运行保障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镇亚运运行保障指挥部各工作组汇报工作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