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人大临浦片“助企送服务 打好翻身仗”专题会议在临浦召开

时间:2023-03-16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3月16日下午,区人大临浦片“助企送服务 打好翻身仗”专题会议在临浦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及相关工委负责人,区投促局、规资萧山分局、区经信局、区交通局负责人,临浦、所前、进化、浦阳四镇人大主席、人大副主席、人大干事、区人大代表参加。

古涛认真听取了区人大临浦片各代表小组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精准服务,为企业解难纾困,企业自身要坚定信心,优化调整结构,加快数字化改革和科技创新,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人大代表要多深入企业走访,聚焦问题,及时沟通协调,助力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纪忠主持会议并汇报临浦镇一季度经济工作情况。他表示,临浦人大积极响应区人大常委会号召,深入走访辖区企业,对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上报反馈,希望区委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各项助企优惠政策,精准服务,助力企业稳健健康发展。

临浦、所前、进化、浦阳四镇人大主席及人大代表就本镇企业发展情况、企业遇到的困难、相关助企政策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区投促局、规资萧山分局、区经信局、区交通局负责人就人大代表们反映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