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城乡风貌工作组组长徐晓福一行来临浦调研

时间:2023-03-15 16:55:00   来源:萧山临浦   

3月15日上午,区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城乡风貌工作组组长徐晓福、副组长王齐天带队来临浦调研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副镇长章杰陪同。

徐晓福对临浦镇在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在稳步推进各项举措落实落细的同时不忘查漏补缺,上下合力补齐短板,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为临浦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锦上添花。

王齐天指出,临浦要从“统”、“查”、“改”三方面入手持续做好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加强统筹协调,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工作组将充分发挥指导、协调、监督作用,助力解决实际困难。

王鑫从亚运场馆周边美化、迎宾道路景观提升、主要河道水质提升、农贸市场环境整治等方面介绍临浦镇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落实情况,并就下一阶段临浦镇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安排做整体汇报。

会前,徐晓福一行实地考察浦南未来社区。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