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市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一行来临浦镇调研

时间:2023-03-15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3月15日,市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一行来临浦镇调研。区文旅局局长余刚、党委副书记朱晓雁,区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玉刚等参加。镇领导陈龙宁、金晶、章菲、郑安加陪同。

在临浦老街,楼倻捷一行听取了以老街为原点的峙山3A级景区创建工作汇报,实地走访临浦19商业街区、临浦公馆等节点,询问网易品牌游戏线下体验馆、“临浦公馆”红色剧本杀等年轻业态的筹建及运营情况,对临浦老街打造文商旅结合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的定位表示肯定。

随后,楼倻捷一行来到横一村,参观调研鸭棚咖啡、研学中心、吉柿·清昼茶院、如意山房等节点,详细了解横一村以“绿色+农文旅”为整体定位建设美丽乡村、创建未来乡村等思路和举措。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