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组织开展退伍老兵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3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为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共建军民鱼水情,近日,临浦镇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民政局、区兵之初公益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军民一家亲 让爱洒万家”春节慰问老兵系列活动,走访临浦镇10名参战老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尔华,区民政局副局长曹婉芬,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邵国柱等实地走访部分抗战老兵代表,帮助退伍老兵解决实际困难,增强退伍老兵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高尔华一行为退伍老兵送上象征平安的苹果和象征团圆的圆笋等慰问品,同时为老兵们提前赠送由萧山区老年大学退役老兵手写的春联及福字,并与老兵们亲切交流,共话家常,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其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倾听他们的从军经历和在服役期间的先进事迹。

本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与退役老兵们的交流,慰问人员与退役老兵一起追忆往昔,共话未来,传承了红色精神,同时深情嘱托他们一定要保养好身体,保持好心态,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生活幸福。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