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政府工作报告南片意见征求会在临浦召开

时间:2023-01-12 18:10:00   来源:萧山临浦   

1月12日上午,区政府工作报告南片意见征求会在临浦镇召开,会议就即将召开的萧山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副区长李国平出席会议。临浦、楼塔、河上、戴村、义桥、浦阳、进化、所前等南片八镇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程晓东认真听取发言后,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区政府将认真采纳吸收,对报告内容进一步修改完善,也欢迎大家以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等形式提交,确保意见建议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他指出,2022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也是积蓄力量的一年,2023年,区政府将紧抓经济发展工作,推动经济企稳回升,推进全区尤其南片地区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区政府工作将围绕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打造六方面“先行实践地”的主要任务重点着力、持续发力,希望广大代表和委员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南片八镇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结合平时自身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客观全面、重点突出,实事求是总结了2022年来之不易的工作成绩,部署2023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与会人员还就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现代社区提质扩面、助推村级经济发展、打造南片发展协同规划以及完善公共基础设施、道路交通设施配套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