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召开机关干部集体荣退座谈会

时间:2023-01-12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为认真落实好退休干部关怀制度,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1月12日上午,临浦镇召开机关干部集体荣退座谈会。镇领导陈龙宁、王鑫、金晶、华凯烽、沈亚妮、倪建庆出席会议,退休干部同事代表、新进机关年轻干部代表参加。

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陈龙宁指出,4位退休同志爱岗敬业,为临浦经济社会的发展付出了努力,希望4位同志退休后,在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同时,继续运用智慧和经验,多给临浦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同时,向与会年轻干部寄语,希望他们坚定信念、善于学习、勤于实践、德才兼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对4位退休同志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对临浦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退休以后身体健康,也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关注临浦的工作,为临浦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

方关友、李灿芳、张月军、马灿祥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过去几十年的工作经历,畅谈工作感悟,他们表示离岗不离心,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临浦各项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金晶,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华凯烽,副镇长倪建庆,同事代表姜春华、汤洁、孔令锋分别回顾了与4位退休干部共处的点滴,向他们表达了不舍、感谢和祝福。

镇班子领导为退休干部送上鲜花和礼物。

新进机关年轻干部发表感想,他们表示要学习退休干部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精神,立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他们是临浦发展的实践者、亲历者、见证者,他们完成了一代人的使命,践行了一代人的责任。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感谢有你!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