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再添“火焰蓝”!临浦消防救援站今日开工奠基

时间:2023-01-12 14:10:00   来源:萧山临浦   

1月12日上午,萧山区临浦消防救援站在临浦镇新河村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姜立平、副大队长申屠石磊、副教导员杨柿林,镇党委副书记汪良忠,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郑国平出席活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区消防大队、镇平安办、专职消防队、微型消防站、新河村委等相关人员参加。

姜立平对临浦镇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消防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萧山区临浦消防救援站的开工,是大幅度提升萧山南片区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的关键一步,对于构建全区消防综合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临浦消防救援站以此为新起点,助推南片消防工作的进行,夯实南片灭火救援基础,不断完善消防救援体系和推动队伍建设。

汪良忠对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支持临浦消防站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这项工程有力推动了镇城镇化建设步伐,临浦镇会大力支持和推进消防站工程建设,确保工程顺利竣工。

申屠石磊主持活动。

施工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悉,临浦消防救援站建设项目用地面积约15.6亩,建筑面积约3741平方米,该项目作为萧山南部中心站,计划配备6-8辆消防车、30-45名消防员。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全区抗御火灾和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全区南部片区消防应急救援能力,不断织密辖区灭火救援网络,提升灭火救援响应时间和效率,更有力保障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