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来临浦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时间:2023-01-11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1月6日,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先后来到临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第三人民医院、临浦镇浴美施社区、萧山颐乐养老集团临浦分园,看望慰问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陈龙宁,镇党委副书记金晶,副镇长林莹等陪同。

叶建宏指出,面对疫情,医务人员冲锋在前、连续奋战、超常付出,以医者仁心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希望大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群众正常就医需求。社区工作者和养老机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担当尽责,全力为群众做好健康服务工作。希望大家认真摸排群众需求,细致暖心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形成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