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召开教育工作“两代表一委员”专题恳谈会

时间:2023-01-11 17:25:00   来源:萧山临浦   

1月11日下午,临浦镇召开“两代表一委员”专题恳谈会,区教育局副局长董柯锋,镇人大主席周纪忠,副镇长林莹,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金立明出席,镇“两代表一委员”相关人员参加。

董柯锋以“共谋发展 共建美好”为主题,从基本情况、工作回顾、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对萧山区教育基本情况进行通报。在充分听取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后,董柯锋表示,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且具有建设性,区教育局将认真研判、吸纳,做到强供给、促优质、抓均衡,让美好教育惠及更多临浦群众。

周纪忠主持会议。

林莹对镇党委政府优先发展临浦教育情况作通报。

金立明介绍临浦镇教育情况。

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就教育资源均衡、教师队伍建设、随迁子女入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