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书写新历史,创造新未来!中共临浦镇第十八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3-01-10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1月10日,中国共产党临浦镇第十八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临浦镇2022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95名党代表、机关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陈龙宁代表中共临浦镇第十八届委员会作题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设产城融合一流小城市 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镇示范样板》的工作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传达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金晶宣读关于中共临浦镇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中共临浦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镇党代表作大会发言。

村社书记代表向大会作述职报告。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

大会审议通过了镇党委工作报告、镇纪委工作报告,审查了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和镇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报告。

一图读懂中共临浦镇第十八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报告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