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2023年1月学考选考顺利落幕,临浦镇加强部门联动积极保驾护航

时间:2023-01-08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今天,2023年度首场学考选考顺利落幕。本次学考选考为期两天半,对于参加本次学考选考的考生来说,这是他们今年的首场“高考”。学考选考事关考生未来,事关千家万户,萧山二中作为全区9个考点之一,考务组织、人员配备、联合办公、属地保障、试卷运送、保密保管等环节均以高考为标准。考试期间,公安、卫健、市监、城管、环保、供电、供水及相关村等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采取有力措施护航学考选考。

为保障本次学考选考的顺利进行,1月4日上午,临浦镇召开2023年1月学考选考协调会,安排部署学考选考有关工作。萧二中、临浦派出所、市监所、卫健派驻及卫生监督、临浦城管执法中队、交警中队、区三院、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浦供电所、供水营业所、临浦环卫所、镇城建办、城管办、新河村、大庄村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教育考试疫情防控面临的挑战和考务组织、舆情应对的风险,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把好考务组织关,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各部门要协同到位,强化组织领导和部门联动,多措并举,让学考选考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临浦市监所对二中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保障学考选考期间师生用餐安全。

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城管、环保、市监、城建办等部门对萧二中考点周边工地,混凝土公司等噪音源进行综合查一次检查。

卫计执法临浦中队对二中考点疫情防控、学校卫生、直饮水卫生进行了检查指导。

临浦供电所对配电设备进行考前专项检查。

试场及周边环境消毒。

镇领导巡考。

镇公共服务办协调保障工作。

医疗应急保障。

考场周边相关村社保障。

城管对周边工地进行巡查。

电力保障。

派出所警力保障。

城管保障。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