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市领导缪承潮赴临浦镇调研城市老旧街巷品质提升工作

时间:2022-10-12 18:10:00   来源:萧山临浦   

10月12日上午,市领导缪承潮来到临浦镇临浦老街调研城市老旧街巷品质提升工作。萧山区副区长方军,市城管局、市建委、市园文局分管负责人,亚运市运保指挥部办公室,城市建设、环境整治与交通运行保障组相关负责人,临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等陪同。

缪承潮一行实地踏看临浦老街品质提升项目,详细了解老街改造提升规划与建设情况,对老街的品质提升工作表示肯定。

2021年起,围绕“杭城新文旅·萧山老味道”的总体定位,临浦实施老街改造提升工程,旨在保留老街烟火气的同时,注入更多时尚趣味元素,使其成为开放式互动商业街区。自2022年8月19日“临浦19”项目开街以来,吸引游客累计超36万人次,日常平均客流2500余人次,周末、节假日平均客流7000余人次。在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期间,项目接待游客人数超5万人次,7天累计销售收入超60万元。品质提升后的老街重塑了饭架街“小上海”繁华场景。

下一步,老街将抓住现代化社区建设重要机遇,建立优质共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共同富裕,开启崭新未来。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