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乡风文明 > 正文内容

临浦体育馆“百姓健身房”正式亮相

时间:2022-10-08 11:08:12   来源:萧山日报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迎亚运氛围,作为浙江省政府民生实事工程之一,近日,位于临浦体育馆二楼东侧的临浦镇首个“百姓健身房”正式启动试营业。

临浦体育馆百姓健身房占地面积超过200平方米,运动器材丰富多样,共设置了18样类、合计62件套崭新的运动健身器材。值得一提的是,这家百姓健身房占有亚运场馆的地利,所有器材配置结合了亚运赛事筹备清单,也就是说,以后亚运会运动员们可能使用到的赛会训练器材,让临浦老百姓们先体验了一把。

据了解,在临浦体育馆“百姓健身房”试营业期间,实行惠民免费开放。下一步,临浦镇将继续释放亚运红利,有序建设百姓健身房项目,补足城市社区和农村基层公共体育设施短板,让更多人在家门口享受低免、便捷、优质的体育福利。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