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奋进新征程!临浦镇红十字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9-29 20:10:00   来源:萧山临浦   

9月29日下午,临浦镇召开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96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姚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红十字会会长王鑫,镇党委副书记金晶,镇纪委书记袁雨青,副镇长华凯烽、林莹等出席。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姚蓉充分肯定临浦镇红十字会的工作与成绩,认为镇红十字会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紧贴发展大局,认真依法履职,广泛凝聚力量,倾心服务社会,在重大灾害救援、助力脱贫攻坚、保护生命健康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并寄语镇红十字会要在服务和保障民生上有新作用、要在推进社会文明中有新办法、要在提升整合力上有新突破,让临浦红十字事业再创新辉煌。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当选新一届镇红十字会会长。他表示,近年来,临浦镇红十字人抢抓机遇、直面挑战,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开创了临浦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新一届理事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担新的历史使命;将联系群众、广泛发动,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将公开透明、规范高效,提升依法履职水平,为推进临浦镇红十字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大会开幕式:

镇党委副书记金晶主持大会开幕式。

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吴覃宣读《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基本原则》。

群团代表镇妇联主席钱瑛洁致贺词。

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听取了临浦镇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该报告,并选举产生临浦镇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

七届一次理事(监事) 会议:

临浦镇红十字会召开七届一次理事(监事) 会议,选举产生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根据会长提名决定秘书长,审议通过《关于聘请临浦镇红十字会名誉会长的决议》。

大会闭幕式:

副镇长林莹主持大会闭幕式。

副镇长华凯烽宣布临浦镇红十字会七届一次理事(监事) 会议选举结果。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