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到横一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时间:2022-09-22 21:30:00   来源:萧山临浦    

9月22日,四川省甘孜州政府副州长、康定市委书记颜磊率领康定市党政代表团到横一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费林建,区发改局、区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镇党委副书记金晶陪同。

颜磊一行实地走访查看Hi鸭部落、研学基地、吉柿·清昼茶室、如意山房,详细了解点位的建设运营情况。考察团边走边看,所到之处纷纷点赞,对横一村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为横一村未来乡村建设工作提供意见和建议。考察过程中,沿路的菜园、农田、美丽庭院,让代表们多次停留拍照打卡。

临浦镇横一村是首批浙江省未来乡村、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一直以来,横一村以“绿色+农文旅”的整体定位打造萧山未来大地,做好“稻子、柿子、院子”三篇特色文章,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共创、共富的“五共融合”。今年以来,横一村成功承办了《杭州市儿童友好乡村建设规范》发布会、2022“悦动杭州 艺路共富”系列活动、第三届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暨中国旅游日活动,扎实的民生服务和丰富的文旅活动,让萧山未来大地的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现如今,横一村正不断改进和创新可持续发展的农文旅经济模式,通过优质资源导入、多种业态开发、管理模式升级,吸引更多的游客和周边居民前来横一“打卡游”,为“网红村”输入更强的发展动能。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