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平安家园 > 正文内容

​强部署、快落实,临浦镇各村社积极推进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暨综合查一次行动工作

时间:2022-09-09 20:00:00   来源:萧山临浦   

继全镇“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暨综合查一次行动工作推进会后,临浦镇各村社迅速召开工作会议,快速落实推进会精神,组织人员分工,积极展开培训交底、排查摸底等各项具体工作。

横一村

9月9日上午,横一村在文化礼堂举行了“除险保安”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镇党委副书记葛仲欢宣布横一村“除险保安”专项整治检查组成立,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村党组织书记傅临产带领40多名由村消防队、综合执法队、派出所骨干及志愿者组成的专项整治检查组成员参加启动仪式。他强调此次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强化责任,扎实推进除隐患、防风险、保平安工作。

随后,检查组前往辖区内重点企业和店铺进行隐患排查、通知整改等工作。

苎东村

地处临浦工业园区的苎东村是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区域,召开工作布置会议后,苎东村快速组成检查队伍,明确人员分工,并联合排查指导员到访企业组织隐患排查,指导企业开展“除险保安”长效工作。

浦南村

浦南村迅速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并组织专题培训,随后,30余人组成的检查组前往辖区内企业、商铺、出租房等处进行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

新联村

新联村召开“除险保安”工作布置会,组织专题培训,强调工作重要性。会后,检查组立即开展了夜间检查,全力把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部署

自由孔社区、谭家埭社区、华家村等村社召开“除险保安”工作会议,布置工作开展。

专项检查

苎萝村、临一村、柏山陈社区、浦二村组织村社小队前往辖区内重点场所进行隐患排查,对出租户、企业和店铺商户等重点对象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宣传动员

打好“除险保安”主动仗、攻坚仗不仅要全面迅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更需要长效深入提升人民群众平安意识。柏山陈社区、高田陈社区、苎萝村、大庄村等多个村社利用电子大屏开展宣传动员。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