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召开推进现代社区建设暨除险保安攻坚行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05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8月5日上午,临浦镇召开推进现代社区建设暨除险保安攻坚行动工作会议,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凝聚思想、夯实行动,全力推进现代社区建设和除险保安攻坚行动。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干部、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人员、村社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龙宁指出推进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全力以赴做好除险保安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镇各部门和村社要根据本次会议精神,本着“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工作态度,趁势而上,大抓快干。

陈龙宁表示,要科学谋划,全力以赴推进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工作,从战略高度分析,总书记有要求,省市有部署,区里有行动。从现实意义来讲,是增进民生福祉,加快产城融合,夯实社会基础的重要保障。要科学谋划起好步,凝聚合力促成效,因村施策出实招,倒排时序抓落实,制度引领强保障。从五方面入手,推进“上统下分、强街优社”、社区公共服务优化提升、强村富民集成改革推进、社区应急体系建设、“五社联动”提质增效、社区除险保安护航、数字赋能现代社区建设等七大攻坚行动。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亮点,整体工作走前列。

陈龙宁强调,要突破难点,全力以赴推进除险保安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从社会层面、安全层面、工作层面上,多方着力,提前掌握、化解基层矛盾,避免“上热下冷”现象。以“事事都不过夜”的执行力推进除险保安工作,着力“降事故”,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着力“防风险”,打赢和谐稳定主动仗。压实责任,领导包案,各方协同,确保临浦的平安和谐稳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对临浦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布置。王鑫要求,重点工作要树立样板,着力打造注意力工程;工程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让临浦群众早日享受亚运红利;专项工作要走在前列,加强管理,落实责任;除险保安工作要不遗余力,切实做好各项排查摸底销号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葛仲欢布置临浦镇开展除险保安攻坚行动计划。

镇党委副书记金晶主持会议并布置临浦镇推进现代社区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镇党委委员、临浦派出所所长曾骁通报临浦镇“交治融合”工作推进情况。

镇综合信息指挥室、通二村、东麓池社区代表作现代社区建设推进工作发言。

镇区域发展办、新港村代表作除险保安工作发言。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