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体育馆8.8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

时间:2022-08-05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临浦镇全民健身发展,进一步满足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的健身需求,临浦体育馆将做好2022年全民健身日期间场馆免费开放工作,现将具体开放事宜公告如下:

体育馆主馆

体育馆副馆

预约咨询电话:0571-57106080。

由于场地紧张,需提前预约。

(预约时段只接受整点预约,如8:00-9:00、9:00-10:00以此类推,羽毛球场地每人限约1小时,篮球场地每人限约2小时,约满即止,如遇空场则先到先得)。

注意事项:

1、运动前请充分热身,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运动损伤;

2、患有心脏类或其他不适宜剧烈运动疾病的人群,请注意控制运动强度及时长,避免造成身体损伤;

3、运动人群较多时请互相理解,文明锻炼;

4、疫情防控期间,请主动配合场馆做好防疫措施;

5、未尽事宜,请关注临浦体育馆公告或致电0571-57106080。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