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领导赵盈调研临浦共同富裕工作

时间:2022-07-27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7月27日上午,区政府党组成员赵盈到临浦调研共同富裕工作。镇党委书记陈龙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镇党委副书记金晶,副镇长郑安加、章杰等陪同参加。

赵盈先后来到临浦镇小镇客厅、临浦镇体育馆、浦阳江外滩、临浦老街,深入了解临浦全域概况和亚运赛事筹备情况,调研临浦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和老街改造提升项目。

参观临浦城市客厅,感受美好临浦小城风貌。

在临浦体育馆,赵盈认真听取体育馆项目建设运营、团队组建、赛事活动等介绍。

在浦阳江外滩外滩景观带项目施工现场,赵盈看展板、听汇报,全面了解临浦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进程和成效。

赵盈实地踏看老街改造提升项目的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招商运营、资金保障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赵盈认真听取介绍,认为临浦全域土地整治、老街改造提升、乡村共富带建设等项目可行性强、持续发展空间大。

针对当前临浦发展的关切问题,赵盈进行了一一回应,他强调要研究项目空间归类和类型归类,做好项目资金梳理和可研方案分类,盘活资源、整合类别,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陈龙宁详细介绍临浦共同富裕推进进程。他表示今年以来,临浦镇坚持问题导向、项目为王,深入贯彻落实区共同富裕会议精神及区委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共同富裕镇域样板建设。坚持高标准谋划,清家底、强沟通、谋项目;坚持高效率推进,有力落实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和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相关项目。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