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美丽家园 > 正文内容

党建引领,绿色联盟,共助垃圾分类新时尚

时间:2022-07-22 17:14:44   来源:   

当党建“红”遇上环保“绿”,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气温持续升高,临浦镇蔡东藩社区的垃圾分类宣传也随之升温。近日,社区联合党建联盟单位临浦烟草专卖局共20余人走进东藩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易拉罐是可回收垃圾,过期的药品是有害垃圾”......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无惧高温,兵分多路地向来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耐心详细地向居民讲解各类垃圾投放的要求。

另一边志愿者帮助居民从家里带来的旧衣服、废电池、塑料和废旧报纸等进行分类和称重,兑换成积分,然后换取油盐酱醋等生活用品。没一会儿,志愿者们都满头大汗,但是他们脸上却洋溢着满足的微笑,他们说:“帮助居民正确分类,助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只有大家都以身作则行动起来,才能共建美丽家园。”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