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红心向党迎“七一” 不忘初心跟党走!横一村举行“柿柿争先”党建品牌发布会暨“萧山未来大地”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时间:2022-06-26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担当、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6日,横一村全体党员和党建联盟在临浦镇横一村如意山房举行“柿柿争先”党建品牌发布会暨“萧山未来大地”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镇党委副书记葛仲欢、镇党委委员吴建华,联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以及横一村三委班子、联村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仪式。

党龄丈量了平凡的生命刻度,也成为了见证伟大的青春坐标。镇党委副书记葛仲欢为横一村入党50年的老党员傅华法,方年华等4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党50年,风雨50载,老党员虽经历苦难却初心不改,虽饱经沧桑却一如既往,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忠诚之歌。

镇党委委员吴建华与横一村党委书记傅临产共同为横一村党建品牌揭牌。

横一村党委书记傅临产与萧山区临浦供销合作社、临浦税务所、临浦派出所、萧山农商银行临浦支行、萧山移动临浦分局5家联盟单位代表共同签订“党建和创”活动合作书。5家联盟单位进行项目领办,萧山农商银行临浦支行行长邵永丰作为代表发言。

横一村党委书记傅临产致欢迎词。

重温入党誓词。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