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到临浦镇调研防汛防台工作

时间:2022-06-08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6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来到临浦镇调研防汛防台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副区长吴为东,区委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镇领导陈龙宁、王鑫、葛仲欢等陪同。

王敏一行实地走访了区防汛应急物资仓,详细了解了临浦防汛物资储备工作。

王敏要求,防汛工作事关人民安危和发展大局,临浦要进一步加强对防汛应急物资、器材的管理,确保防汛物资、器材的充足、完好,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满足使用。

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陈龙宁就临浦防汛应急物资工作作简要汇报。

此防汛应急物资仓位于临浦镇人民路供销社防汛大楼,为区级防汛应急物资仓,共四层5000余平方米,内有冲锋舟、柴油抽水泵、帐篷、救生圈等防汛应急物资总计105类。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