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美丽家园 > 正文内容

巡检小分队助力社区垃圾分类

时间:2022-05-18 18:25:00   来源:   

疫情当下,临浦镇东麓池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继续有序进行。为了更好的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醒居民正确分类,提高辖区垃圾分类水平,东麓池社区专门成立垃圾分类巡检小分队,通过翻看垃圾包来源,精准溯源走访某沿街店铺,发放垃圾分类“明白卡”,告知其定时定点投放要求,不让垃圾包落地。通过巡检小分队,在开放式住宅区和沿街背街小巷开展有力监督与广泛宣传,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垃圾分类关系你我他,我们应该自觉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居民素养并积极引导他人,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自觉投入到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中。同时,东麓池社区也会与辖区居民共同努力,确保垃圾分类落实到位,一起为绿色环保的城市生活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