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副区长王润东到临浦召开领办人大代表建议面商会

时间:2022-05-11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5月11日,副区长王润东到杭州为家美小家电有限公司,专题召开面商会,领办落实区人大代表、公司总经理裘伟锋此前提交的《关于推进我区工业经济“腾笼换鸟”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陈龙宁,镇人大主席周纪忠,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华凯烽,区政府办公室、区经信局、为家美小家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王润东认真听取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等汇报,仔细询问为家美小家电有限公司发展现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加大创新力度,增强发展后劲。他指出,代表建议的承办单位要把代表建议办理作为助企纾困的具体行动,区镇两级要加大对企业的关心关爱,协同配合,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经信局负责人围绕低效企业整治、土地要素保障、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汇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区人大代表、杭州为家美小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裘伟锋汇报企业发展情况。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