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到临浦镇开展“助企纾困”走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05 18:50:00   来源:萧山临浦    

5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带领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商务局、规资萧山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到临浦镇开展“助企纾困”走访服务,镇领导华凯烽陪同。

程晓东一行来到杭州庄宜家具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在座谈会上,程晓东仔细记录企业诉求,就当前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解决的办法、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向企业传达近期各级出台的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

程晓东对企业在面临疫情防控、厂房征迁等不利因素影响的情况下,克难攻坚,实现企业的平稳发展,特别是今年的订单能够实现增长,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认为竹产品作为重要的环保节能材料,是“双碳”产业的发展方向。他强调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特别是当前订单充分的难得情况下,要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拓展竹产品产业链,做深产品附加值。要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借助重点项目配套的契机,做好自身品牌建设,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程晓东强调针对近期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相关部门要精准助企纾困,强化服务意识。特别是针对企业提出的仓储、信贷、用能等问题,区镇两级要认真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区级各部门要在现有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会上,与会人员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解决实际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企业负责人汇报近期经营发展情况,并就实际问题提出建议。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