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如意山房综合体开业了!乡村柿集、柿子树下餐厅、星空夜宿......

时间:2022-05-01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横一村被列入“美丽乡村国际旅游体验点培育对象名单”了,越来越值得期待。同时,如意山房综合体在5月1号正式开业了!特色农产品展、柿子树下餐厅,星空夜宿民宿,还有很多活动体验,快安排起来!

如意山房·乡村综合体

这是继去年10月萧山未来大地正式亮相以来,又一新的突破——首家乡村综合体,集特色农产品零售、艺术家工作室、团建空间、杭州书房、星巴克咖啡服务、餐饮、住宿为一体。

走进一楼,映入眼帘的便是陈列规整的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的商品,整齐归类的货架,却在细节之处,多了些许温暖人心的小惊喜——24节气结合当地临浦的风俗、熙攘人声交织——烟火气?这不就来了!

集萧山本味,临浦特色,农户农产品为展示对象,展示零售相结合。临浦当地品牌AKOKO,全网曲奇销量第一,酥脆香软的网红曲奇。来自村民自家产的农产品,大米、笋干、土鸡蛋、腊肉腊肠等等,少而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一楼的另一侧,是艺术家工作室与星巴克咖啡服务,艺术与乡土的火花碰撞;还有融入方顶柿元素的团建会议空间。

沿着旋转楼梯往上走,就到了柿子树下餐厅,围绕梅里方顶柿为设计形象进行整体打造,特色创意菜品,满足你的味蕾。还有团建、会议、下午茶等更多服务等你来解锁体验。

吃好玩好逛好,也是时候停下脚歇息一下,那就到三楼星空夜宿民宿住上一晚,伴着星空夜色放松身心。

千亩麦田,郊野公园

除去如意山房,未来大地的田园风光也值得在假期打卡游玩。千亩麦田风光,坐落于此的hi稻星球、鸭棚咖啡、多肉王国,为田园风光增添几分独特魅力。

坐落在麦田里的新晋杭州网红打卡地鸭棚咖啡。从昔日的养鸭场,摇身一变咖啡店,大众点评临浦美食热门榜第3名,就冲着这个排名,你不确定来打卡一下?

5月在未来大地上,自然发生着奇妙的变化,小麦由绿转黄,hi稻星球大本营五一推出两大主题研学体验,带你进一步了解自然。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