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总工会开展五一“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2-04-30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劳动模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临浦镇总工会开展五一“送温暖”慰问活动。

临浦镇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劳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镇党委书记陈龙宁一行先后来到柏山陈社区和美人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看望78岁的萧山区劳模施志根和杭州市劳模沈月芳,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仔细询问了劳模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发挥余热。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一行先后来到浙江金鹭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三铭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看望萧山区劳模傅妙根和程联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立足岗位,继续为临浦建设添砖加瓦。

镇人大主席周纪忠一行来到杭州为家美小家电有限公司和浙江环兴机械有限公司,看望萧山区劳模裘伟锋和俞其林,感谢他们为临浦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挥更大的引领示范作用。

镇党委副书记金晶一行先后来到杭州钱塔涂料玻璃有限公司和萧山达利化工有限公司,看望萧山区劳模童国祥和俞小兴,感谢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为镇广大职工群众立标杆、作表率。

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郑国平一行先后来到新河村和杭州庄宜家具有限公司,看望萧山区劳模陈国琴和困难劳模王达民,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鲜花,并提到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及时与工会沟通联系,最后预祝他们过一个开心愉快的“五一”。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