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到临浦调研指导

时间:2022-04-28 14:50:00   来源:萧山临浦   

4月28日,全国柔术锦标赛在临浦体育馆圆满收官。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专程到临浦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亚组委竞赛部部长朱启南,亚组委竞赛部副部长钟杭伟陪同。

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陈龙宁,区政协副主席、临浦体育馆场馆运行团队常务副指挥长汤卫,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场馆秘书长王鑫,镇党委副书记、场馆设施和服务副指挥长葛仲欢,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安保副指挥长黄健,区卫健局副局长吕小松,镇党委委员、媒体副指挥长章菲,副镇长林莹,运行团队相关业务领域负责人参加。

陈卫强实地踏勘场馆流线,检查场馆各领域运行情况及赛时服务保障工作,向场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陈卫强充分肯定临浦场馆运行工作及本次大赛筹办情况。他指出,临浦镇作为杭州亚运会赛事承办地之一,整个场馆现场布置、工作流线设置等井然有序,此次全国柔术锦标赛的成功举办也全方位、全领域检验了临浦场馆的大型赛事举办能力,实现了为亚运练战的目标。

他强调,当前,亚运筹办进入全面冲刺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将办赛水平和赛事能级对标对表国家标准,强化办赛水平,提升赛事能级,做好查漏补缺,并及时向组委会反馈,凝心聚力,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部署,规范、有序、高效推进亚运筹备工作。赛后要以每个业务领域为单位,以指挥体系为单位,及时复盘,总结经验、梳理问题、优化流程,实现赛事检验成果最大化。

汤卫对临浦场馆赛事筹备和运行保障工作作详细汇报。

下一步,临浦场馆运行团队将认真开展赛后复盘工作,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及时完善场馆硬件设施,充分借鉴其他场馆办赛经验,努力提高临浦场馆运行能力,全面提升办赛水平,让“柔立方”为杭州亚运添彩。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