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增强党建活力,亚运精彩同行!临浦镇基层党建联盟助力亚运

时间:2022-04-14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为强化党建引领“轴心”作用,进一步浓厚党建氛围,增加基层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近日,白鹿塘村、新港村、詹家埭社区基层党建联盟联合开展“增强党建活力 亚运精彩同行”活动。

红色骑行 助力亚运

携手沐春风,骑行迎亚运。上午9点,“增强党建活力 亚运精彩同行”活动出发仪式在白鹿塘村赵家潭举行,骑行队伍骑上“小红车”在青山绿水间穿行,饱览美丽乡村沿途的风景,享受骑行的乐趣,传递“绿色出行、快乐生活”的理念,营造全民亚运的氛围,同时优秀党员分享党建引领“美丽乡村”的故事,联盟单位相互取经,交流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方法。

红色微党课 追忆初心

亭间微党课,追忆红色历史。老党员、老书记汤炳章亲口讲述白鹿塘村的发展历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白鹿塘村美丽乡村的建设史、变化史,为在场党建联盟单位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志愿服务 “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

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党建联盟单位成员组成红色骑行流动宣传队,入户开展亚运知识、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平安交通等宣传;沿03省道,清洁沿路的公交站牌站点;入户为高龄老人开展量血压等服务活动。从小事做起,聚沙成海,汇聚全民参与的力量,树立志愿服务新风尚。

最美人间四月天。抚今追昔,鉴往知来,临浦镇基层党建联盟将继续联动聚合力,共建共享办实事,在迎接亚运会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