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政协临浦联络小组开展亚运筹备视察和民生议事专题协商活动

时间:2022-04-13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4月13日,区政协临浦联络小组开展亚运筹备视察和民生议事专题协商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金晶,镇党委委员章菲,区政协临浦联络小组成员,镇有关部门负责人,临浦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

金晶指出,承办杭州亚运会赛事项目是临浦人民的大事、喜事。政府工作人员要围绕服务保障亚运“1550”行动,全力以赴,建好一个硬环境,围绕“一馆”“一路”,做美“入城口”,构建“大花园”,不断提升临浦城市品质,让美丽临浦以最美姿态亮相亚运。要齐心协力,提升一个软环境,不断推进亚运运行大优化、亚运文旅大提质、亚运平安大保障、亚运党建大护航,为亚运赛事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政协委员要关心关注、参与助力服务保障亚运行动,为杭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章菲汇报亚运场馆运行情况。临浦体育馆试运行以来,我们聚焦功能优化,提升运行能力,完善运行设计,不断测试优化;聚焦赛事保障,落实落细责任,不断完善人员方案和工作机制,优化服务保障;聚焦全民亚运,营造浓厚氛围,布置亚运观赛空间,做好亚运的宣传造势,推动全民亚运。在各个村社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经召集了7000多名的城市志愿者。

镇城建办汇报亚运筹备相关工作情况。截至目前,亚运场馆基建项目已全部通过验收,“百日百里”环境大整治集中整治阶段任务已经完成,美丽城镇建设、“最后一公里”建设、“迎亚运”通勤道路景观提升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

区政协临浦联络小组成员围绕城市志愿者的防疫管理、医疗卫生服务保障、体育馆的赛后运营、民间应急救援队伍纳入应急保障、人才引进与培养、高端制造业引进、临浦柔道柔术克柔术特色亮点项目培育等方面展开积极交流,为临浦把握亚运契机建言献策。

临浦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结合城市社区管理,围绕服务保障亚运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会前,区政协临浦联络小组实地踏看了临浦体育馆、场馆周边一公里氛围布置以及通勤道路的相关建设情况。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