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美丽家园 > 正文内容

环保小能手,亚运小主人!当垃圾分类遇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2-23 14:14:39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切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开展。恰逢元宵佳节,临浦镇城管办、妇联和东麓池社区联合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绿色行动迎亚运,垃圾分类我先行”垃圾分类主题庆元宵趣味运动会,氛围感满满。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垃圾分类投一投”、“垃圾分类猜一猜”、“垃圾分类飞行棋”三个游戏项目。现场的叔叔阿姨、小朋友们兴致高昂,相互鼓劲。趣味十足的项目,让讨论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社区内弥漫着运动的朝气以及活跃的气息,居民们尽显团结友爱,展现一幕幕精彩瞬间。在欢乐激烈的游戏挑战后,这次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妈妈,大骨头原来是‘其他垃圾’,我们要认真分类。”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开心地说道,通过游戏将垃圾分类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寓教于乐,获得了居民们的一直好评,同时也积极宣传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居民了解了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现状、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让居民在游戏中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掌握分类小窍门,从而提高分类准确率,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环保理念。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