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举行2022首届“喜迎亚运·越美临浦” 气排球邀请赛

时间:2022-01-16 18:10:00   来源:萧山临浦   

为全面提升市民群众参与亚运、服务亚运积极性,深入推进临浦镇体育健身活动,丰富市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在全镇营造“全民健身迎亚运”的浓厚氛围,1月15日,由临浦镇举办的2022首届“喜迎亚运·越美临浦”气排球邀请赛在临浦一小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邀请临浦教育、萧山二中、萧山三职、事业联队4支代表队参加。

比赛中,裁判员们严格要求自己,高度负责,坚持标准,保证了比赛的圆满成功。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进攻、跳跃、拦网、扣杀,每一次精彩传球与得分都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现场高潮迭起、引人入胜。场下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接下来,临浦镇将继续把“乡村运动十二季”全民健身活动作为群众性迎亚运活动、提升市民群众身体素质的重要载体与抓手,积极开展各项体育健身活动,进一步推动全镇市民群众牢固树立健身锻炼的健康理念,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强壮健康的身体素质迎接2022年亚运盛会的到来!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