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时间:2022-01-13 18:10:00   来源:萧山临浦   

1月13日(农历腊月十一),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临浦镇组织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镇领导陈龙宁、金晶、吴建华与40名退休干部齐聚一堂,传达学习区委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临浦镇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今后的工作思路,邀请老干部们为临浦的发展建言献策。

镇党委书记陈龙宁向各位老干部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贺,感谢各位老干部一直以来对临浦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向各位老干部通报2021年以来临浦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21年,临浦围绕“建设产城融合的现代化一流小城市”目标,以“亚运新城攻坚年”为总牵引,实施了“东整、南拓、西接、北融、中优”五维空间战略,扎实开展“高质量产业行动、高品质城乡行动、高水平文旅行动、高标准民生行动、高效能治理行动”。总的来说,这一年,临浦经济社会发展有新的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有新的气象。

下一步,临浦将深入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以“四大优势、四对关系、四个突破”为指引,总的目标,还是要建设产城融合的现代化一流小城市,更加注重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继续坚持五维空间格局,持续深化“六高六共”行动,持续推动临浦高质量赶超跨越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金晶传达区委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退休干部交流发言,积极主动为临浦的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们都非常关心和关注临浦镇的变化、发展,看到临浦的迅速发展,非常骄傲和自豪,同时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为临浦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