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副区长程晓东到临浦调研

时间:2022-01-11 17:10:00   来源:萧山临浦   

1月11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程晓东到临浦调研。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陈龙宁汇报临浦基本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展。

区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宁军参加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镇党委委员孙炬星,副镇长章杰陪同调研。

会前,程晓东一行实地踏勘重点项目选址地块、临浦体育馆、浦阳江外滩复垦区块、浦南未来社区、横一村未来乡村,并认真听取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程晓东对临浦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一年来临浦镇在高质量产业、高品质城乡、高水平文旅、高标准民生、高效能治理等方面亮点突出,特色丰富。他指出,下一阶段,临浦镇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做好“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文章,重点做好三件事。要进一步大抓项目,临浦是萧山南部中心镇,要做好土地、资金、政策等要素集聚,辐射南部。要进一步存量迭代,临浦是工业强镇,在工业用地低效整治、产业提升和数字化改造等方面要继续加大力度。要进一步优化民生,加快推进浦南未来社区等重大项目建设,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