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374人无偿献血11万余毫升

时间:2022-01-07 19:10:00   来源:萧山临浦   

2022年1月6日—7日,临浦镇开启了新年第一次无偿献血活动。两天共有560人报名参加,374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112720毫升,其中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捐献者7人。

一大早,献血志愿者们就陆续来到临浦镇体育馆的无偿献血点,有序排队登记、验血、献血。在献血现场我们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有机关干部、村社干部、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来自社会各界的献血志愿者,都带着爱心和奉献前来。

用爱心照亮人生,用鲜血挽救生命,374位无偿献血志愿者中,有7人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传递了生命的新希望。

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守护生命,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很值得也很自豪。

2020年,临浦镇被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等7个部门联合授予无偿献血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