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萧山区总商会临浦镇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2-01-06 19:25:00   来源:萧山临浦   

1月6日下午,萧山区总商会临浦镇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成功举行。会议听取萧山区总商会临浦镇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同时选举产生了萧山区总商会临浦镇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理事会理事、监事。

萧山区总商会临浦镇商会全体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镇党委书记陈龙宁肯定了临浦商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区工商联(总商会)一直以来对临浦商会的关心指导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区工商联(总商会)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临浦商会在服务会员、发展会员、提高会员素质、塑造商会形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积极引导企业回馈社会,在助学、助医、助困、助残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临浦商会良好的社会形象。

对新一届临浦商会今后的工作,陈龙宁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临浦商会建设成为学习型的商会。商会班子带头学习,加强对全体会员、会员企业的政治引导,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发挥职能作用,把临浦商会建设成为平台型、服务型、奉献型的组织。让商会成为会员合作共赢的平台,积极畅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引导企业家、会员履行社会责任。要强化商会的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维护会员权益,反映会员的诉求,搭建起政府、商会、企业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把更多的品质优、社会贡献大、参政议政能力强、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和非公经济人士吸纳到临浦商会中来。

希望新一届商会继续发扬优秀传统,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推动临浦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临浦建设成为产城融合的现代化一流小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夏云充分肯定临浦商会五年来工作富有成效,同时希望临浦商会会员、企业家厚植家国情怀,扛起时代担当,未来五年继往开来,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致欢迎词。

镇党委副书记金晶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华凯烽作萧山区总商会临浦镇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孙炬星宣读《临浦镇商会第五次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临浦镇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草案)。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萧山区总商会临浦镇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选举产生了萧山区总商会临浦镇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理事会理事、监事。

萧山区总商会临浦镇商会召开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临浦镇商会第五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萧山区总商会临浦镇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裘伟锋表态发言。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