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督导组赴临浦镇督导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1-11-11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11月11日上午,区第四督导组组长吕意,副组长丁晶晶一行到临浦镇督查指导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等相关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金晶、组织委员吴建华陪同。

会上,区督导组听取镇党委副书记金晶关于临浦镇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换届以来村社组织机构运行、新班子履职情况、当前存在的具体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督导组分两组实地走访了临一村、横一村、浦南村、自由孔社区、浴美施社区、新河村,通过查看现场、检查台账、书记汇报、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社换届“回头看”开展情况和新一届班子工作实绩、履职能力等,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临浦镇将以此次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为契机,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实施基层党建“引领力”工程。坚持抓重点、补短板、促提升,在落实村社组织运行机制、持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提升班子整体合力上发力,做好换届选举的“后半篇”文章。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