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省人大代表杭州中心组第四组视察横一村

时间:2021-11-05 17:25:00   来源:萧山临浦   

11月5日,省人大代表杭州中心组第四组(萧山滨江)到临浦镇横一村视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裘超,滨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建中,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杭州市政协副秘书长郭清晔,省人大代表,萧山区、滨江区人大相关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书记陈龙宁,镇人大主席周纪忠陪同。

视察组现场查看了Hi鸭部落、Hi稻星球小飞船(稻田小火车)、研学基地、吉柿清昼茶室、如意山房,详细了解点位的建设运营情况,对横一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表示非常肯定。代表们也为横一村今后发展提供意见建议,提升游客的参与感和满意度。考察过程中,沿路都是柿子、菜园、农田、美丽庭院,代表们多次停留拍照打卡。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