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来临浦调研

时间:2021-11-05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11月5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带队来临浦调研横一村“千万工程”建设和浦南未来社区建设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区住建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区发改局、 区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区交投主要负责人参加。

镇领导陈龙宁、王鑫、葛仲欢、章杰,相关村社书记陪同。

在横一村,吴炜炜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Hi鸭部落、吉柿•清昼茶院、如意山房等节点,详细了解村庄的项目运行情况,对横一村的变化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加强经验总结,持续提升运营质量。

在浦南未来社区,吴炜炜一行走进南秀园微邻里中心,查看了数字驾驶舱、南江书苑,了解浦南未来社区的规划设计,对浦南未来社区充满信心。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临浦镇和区交投集团汇报浦南未来社区及临浦镇相关工作。

吴炜炜对浦南未来社区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未来社区建设中的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要加快未来社区征迁交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未来社区建设的后发优势,赶超跨越。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进一步完善方案。要加快未来社区整体方案的评审。抓紧完成规划文本,抓紧与有关部门对接。要将共同富裕融入未来社区建设中,加快浦南未来社区建设的整体节奏。

镇党委书记陈龙宁汇报临浦镇相关工作。

区交投汇报浦南未来社区工作。

区级部门分管负责人提出指导意见。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