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城建设 > 正文内容

亚组委竞赛部副部长钟杭伟带队考察指导临浦亚运场馆运行情况

时间:2021-11-04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11月4日,亚组委竞赛部副部长钟杭伟带队来临浦镇考察指导亚运场馆运行情况。大型活动部副部长朱燕锋,大型活动部综合处副处长安亮,大型活动部火炬传递处副处长赵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镇党委书记陈龙宁汇报亚运筹备工作情况。镇班子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钟杭伟一行走进临浦体育馆,现场查看临浦亚运场馆的设施建设、流线设计、功能分区、管理运行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临浦镇汇报亚运场馆运行情况。

钟杭伟对临浦体育馆的建设运行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从人员配置、管理架构、场馆布置、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对竞赛的基本内容进行专业细致的指导。他强调,要通过这次浙江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熟悉每个领域所对应的工作,完善亚运场馆的运行设计以及运行计划的编制工作。

朱燕锋指出,举办萧山区亚运场馆的第一个测试赛,要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交流联系,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临浦体育馆改扩建项目,项目用地面积约265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04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174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640平方米。场馆内设固定座位2740座。目前,场馆已基本竣工并通过亚组委预验收,计划于11月15日迎接亚组委正式验收。11月26日-28日,临浦体育馆即将迎来首场亚运测试赛——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