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中共临浦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10-29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10月29日,中共临浦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认真回顾总结镇第十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临浦镇第十八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99名党代表,退休干部、机关中层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

镇党委书记陈龙宁代表中共临浦镇委员会作题为《坚定一三四五战略 深化六高六共行动 奋力谱写产城融合的现代化一流小城市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候选人王鑫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雨青代表中共临浦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作题为《忠诚履责勇担当 砥砺奋进扬清风 为临浦建设产城融合现代化一流小城市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代表认真听取报告。

分组讨论

代表们分组对镇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以及党费管理报告进行认真讨论,对《选举办法》(草案),报告决议(草案),镇党委、纪委两套班子候选人建议名单、代表提案等内容进行讨论和酝酿。

第二次全体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金晶主持第二次全体大会。

镇党委委员吴建华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投票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报中共临浦镇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临浦镇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通过大会各项决议(草案),通报大会代表提案受理情况。

镇党委书记陈龙宁主持会议并代表新一届镇党委班子发言。他指出,以本次会议为起点,新一届镇党委班子正式接过了推动临浦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肩负起了“谱写产城融合的现代化一流小城市新篇章”的重要使命,这是新的赶考,也是新的长征,能交出什么样的答卷,是对新一届镇党委政治站位、领导能力、工作作风的综合考验。

为此,要坚持更高站位,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做到常修常炼、笃信笃行、紧跟紧随。要扛起更大担当,敢于作为,善做善成,咬定目标奋力干、突出重点聚力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永葆更深情怀,践行初心,勤政为民,积极深入一线走访基层、加大民生投入力度、准确把握群众的利益诉求。要坚守更严要求,坚守底线,不逾红线,带头严于律己、严管队伍、严明纪律,为建设产城融合的现代化一流小城市而不懈奋斗。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