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虞文娟到临浦镇横一村调研指导未来乡村建设工作

时间:2021-10-22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10月2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虞文娟带队到临浦镇横一村调研指导未来乡村建设工作。市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处处长陈波,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赵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孙建平,区委组织部部委成员、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组织科长施超参加。

区委常委、临浦镇党委书记陈龙宁介绍并作讲解。

虞文娟一行实地踏勘多肉王国(乡村云播客)、789稻田烧烤餐厅、Hi 鸭部落、临里驿、吉柿·清昼茶院、如意山房等节点。

“直播一个月收入有多少?”“现在市里过来的人多不多?”“员工都是这里的村民吗?原来是做什么?”“要问问快递小哥,看看他们有哪些需求。”虞文娟认真听取介绍,询问项目运营情况,对横一村未来乡村建设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联盟在未来乡村建设中的作用,整合周边其他乡村共同发展,要充分挖掘本村的各种资源,为经济发展服务,为共同富裕服务。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员志愿者队伍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好党员故事。要利用好党群服务中心切实满足老百姓的需求,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