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召开平安镇(街)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21 18:10:00   来源:萧山临浦    

10月21日,临浦镇召开平安镇(街)创建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王鑫、葛仲欢、邵国柱、丁建方、郑国平、章菲、林莹,区级派驻临浦部门负责人,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书记、治保主任参加。会议传达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通报了平安镇街、平安村社创建情况,并对临浦镇平安创建年终考核冲刺全年红工作进行了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王鑫对各项平安创建工作的部署表示赞同,他指出平安建设是社会稳定的基石,各部门、各村社要按照会议部署的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工作要求,从严从紧抓好落实。

他要求,要以“大平安”的理念高度重视平安创建。要继续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重点人员排查、重点场所管理、口罩佩戴、测温、扫码等工作。要全力抓好平安暗访和平安三率(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群众参与率、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知晓率,简称平安三率)调查工作,针对平安镇街、平安村社考核中的薄弱点和不足处,要做好查漏补缺,即查即改。

要以时不我待的意识立即开展排查提升。镇平安办要牵好头,全面梳理各项考核目标任务和扣分点,逐一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时间,做到任务清、责任明。各区级派驻临浦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和支持,保障临浦的平安建设。镇各办要围绕全年考核目标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沟通,做好查漏补缺。各村社要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抓好落实。

要以全域覆盖的广度切实强化平安宣传。要加强宣传的合力,整合各项平安宣传工作,统筹到“大平安”宣传中来,提高宣传质量和效率。要立足实际,积极开辟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利用“临云智”每户全覆盖的优势,增强平安宣传的覆盖面。要充分营造立体式的宣传声势,切实的提升平安宣传的群众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

最后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效的执行力、广泛的宣传面全力做好今年的平安临浦创建工作,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红。

镇党委副书记葛仲欢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邵国柱通报1-9月平安村社考核情况和平安镇街考核情况。

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郑国平布置平安暗访迎检和平安三率调查工作。

副镇长林莹传达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布置相关工作。

派出所副所长包春欢就如何全力保障平安临浦建设工作做交流发言。

东麓池社区书记施洁洁就平安创建工作亮点发言。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