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副省长徐文光到临浦专题调研指导未来乡村建设工作

时间:2021-10-20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10月20日上午,副省长徐文光到临浦专题调研指导“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利江,杭州市委副秘书长涂冬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柴世民以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区领导章登峰、赵立明、吴为东、吴建华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临浦镇班子领导陪同调研。

徐文光一行实地踏看Hi 鸭部落、吉柿•清昼茶院、如意山房等节点。调研中,镇党委书记陈龙宁进行了参观点位的讲解和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徐文光详细了解了临浦筹备省“千万工程”现场会进展情况,对具体细节和扫尾工作进行了交流部署,对临浦各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横一村有许多可听、可看的成功经验和可学习、可推广的成功案例,未来乡村建设不仅要依靠游客经济,更要通过“智慧+农业”等手段带动村民做大产业,真正打破城乡壁垒,实现共同富裕。同时他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各项筹备方案,对参观线路和点位场馆进行再次预演,确保全省“千万工程”现场会圆满成功举行。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