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班子领导调整今日到岗到位,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攻坚战

时间:2021-10-14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10月14日,临浦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委关于临浦镇班子领导调整的决定。临浦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

王鑫同志任临浦镇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候选人

金晶同志任临浦镇党委副书记(党群)

孙炬星同志任临浦镇党委委员(统战)

邵国柱同志任临浦镇党委委员(人武)

吴建华同志任临浦镇党委委员(组织)

章菲同志任临浦镇党委委员(宣传)

郑安加同志提名临浦镇副镇长候选人(其他重点工作)

章杰同志提名临浦镇副镇长候选人(城建)

镇党委书记陈龙宁指出,在区委的关心和支持下,领导班子的优化调整将给临浦带来新的气象。希望新到任的班子成员尽快转换角色,进入工作状态。机关干部、村社书记要及时全面地向新到任的班子成员汇报工作。新到任的班子成员也要多到基层交流调研,同时谋划好未来工作思路。临浦全体领导干部要加强团结,紧密协作,上下一心,顺利圆满拿下10月攻坚战,为四季度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攻坚战打下良好基础。

本站编辑:童潇潇